2021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3


2021年

暑假

放假通知



四十四


7月17日(星期六)开始放假。



放假安排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关于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经学校批准,现将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17日~8月29日,8月30日开始上班。



有关要求


(一)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学校要求,非必要不到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减少不必要外出,尽量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如职工在假期需离穗,必须按学校要求,事前办妥我所及学校的离穗申请手续,离穗期间请每日上午10点前完成健康打卡。请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避免不必要聚集。如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
(二)请按要求做好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

(三)放假不放松,坚持学党史。本公众号将在假期期间设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40位重要英雄模范人物”的学习专栏,并组织党史知识自测,欢迎广大职工一起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祝您假期愉快、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