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根据学校党委《2018年暨南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我所于20181025日上午组织职工在三楼会议室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穷途末路》和《政治糊涂自筑牢笼》,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职工共62人参加。

这两个警示教育片分别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因贪欲不遏,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广大职工表示进一步认识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时刻警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