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运动健儿参加暨南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16

20191128日,我所运动健儿身穿统一的服装,高喊“忠信笃敬,求实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口号,在《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踏入暨南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赛场,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取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教职工的项目进行了改革创新,采取趣味运动会的形式,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让教职工暂时放下工作压力,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我所共派出37名运动健儿参加7个比赛项目,运动健儿在“投、接网球”、“教工男女混合850米抱球接力”、“中国传统弓箭对抗赛”等项目中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奋勇拼搏,表现出极佳的运动状态。在运动健儿的努力下, 我所荣获“教工男女混合850米抱球接力”项目的团体第二名!

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共筑体育强国梦。本次运动会让我所运动健儿充分展现热情与活力,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我所职工将继续把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暨大“双一流”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