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18

根据中央的文件精神及暨南大学党委暨党通[2019]29号文《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各校区、学院和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我所于2019124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远忠主持,所长刘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所长卢灵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联络指导组副组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仕湖到会指导。

会上,刘远忠首先汇报我所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我所领导班子在会上着力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根据征求到的党内外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查摆出来的问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真诚接受批评,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廖仕湖最后作总结讲话,肯定我所领导班子在信息所下属企业体制改革及主题教育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认为我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筹备认真,会前准备工作充足,会上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提出的措施针对性强,此次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内部沟通,多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团结带领信息所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力争按时完成信息所下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