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寒冬关怀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26

18-9日,在学校校长宋献中、党委副书记夏泉的带领下,学校各部处的领导、老师共70余人,赴南雄市水口镇篛过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其中党委书记刘远忠、党委委员区小莹代表我所参加此次新春慰问活动。

我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的相关工作,在1115日组织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献爱心,扶贫帮困送温暖”爱心捐款活动,收到捐款四千元,加上所内筹集到的扶贫资金,共捐款二万四千元整,近期还根据欧阳华山一家的需求相应购置慰问品。

18-9日,宋献中、夏泉在刘远忠、区小莹的陪同下入户慰问我所对口帮扶的贫困户欧阳华山一家,将捐款及慰问品送到欧阳华山一家手上。慰问中,领导们详细询问及了解了欧阳华山一家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我们将在学校领导的指示下竭尽所能,切实帮助其解决问题,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欧阳华山一家表达我们的关心,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今后,我所将继续按照学校的指示精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篛过村脱贫致富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