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21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113日下午,我所党委在信息所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我所全体党委委员、两个党支部支委以及党员代表共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卢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远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我所党委在主题教育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检视到的问题、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结合《信息技术研究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总结我所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所长刘明通报联络指导组《信息技术研究所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意见》,要求严格按照学校联络指导组的评估意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参会的党委委员、两个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针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报告》谈收获、讲不足、定目标。

刘明最后作总结发言,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在学校的指导下重点做好信息所下属公司的改革工作,并做好信息所今后的发展规划,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