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华副校长莅临我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695

22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荣华一行莅临我所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节后复工工作情况,所长刘明、党委书记刘远忠、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卢灵等陪同检查。

张荣华听取我所领导班子的介绍,查看每天员工健康排查、上班登记和物资领取的相关记录,检查卫生消毒物资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所和下属公司防疫工作安排,以及节后复工的各项保障工作,认为所领导在掌握职工去向、健康状况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我所实行灵活复工、错峰上下班等加强疫情防控的做法表示肯定。

张荣华强调,当前广州的疫情形势整体有所好转,但随着返穗返岗人员逐步增多,防控仍不能麻痹松懈。信息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学校的安排部署,领导班子要把职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定有效的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继续绷紧防控之弦,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

我所将严格按照张校长的指示,关心职工,做好对职工的宣传教育与引导工作,切实维护内部稳定,要求各部门遵照我所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防控期间的上班要求,确保节后复工工作有序开展,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力争按时完成信息所下属企业的体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