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促学重落实,以导促改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47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6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四组成员、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弘剑等一行四人现场走访信息所,实地调研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李弘剑一行听取了我所党委书记刘远忠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开展各项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按照学校督导工作观测表,逐一对照检查,重点查看了信息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党史学习资料配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相关宣传报道等资料。

(我所党委书记刘远忠作汇报)

(督导组调研现场)

 

李弘剑对我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信息所党委按学校要求,系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好做实。督导组一行就双方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进行探讨,分析成因,并对我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如通过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让“三会一课”更接地气,让党员有更多参与感;挖掘更多办实事的亮点工作,抓树典型。我所将对照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弘剑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