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信息所党委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4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上午,我所党委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职工们观看直播后深受触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发言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是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锤炼出来的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我们必须继承下来、发扬光大。在信息所改革转型时期,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赤诚奉献的红色血脉,永葆赤子之心,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信息所改革转型工作和学校“高水平”“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