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13

71日,我所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刘远忠主持仪式,所长刘明、党委委员区小莹、4名荣获勋章的老党员以及退休党支部的2名支委出席仪式。

刘明、刘远忠郑重地为关健斌、颜灼滔、邱庭训、陈玉卿4名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信息所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随后,信息所领导与退休老党员们话家常、聊近况,追忆入党初心,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信息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信息所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信息所领导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是对其为党和国家作出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我们的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为暨大、为信息所作出了许多重要贡献,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是我们学习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对标先进,从中汲取力量,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所长刘明、党委书记刘远忠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