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4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0日,我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刘远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学原文、悟思想,系统梳理学习报告内容,强调了“三个务必”“五个坚持”“中国式的现代化”等报告关键词,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党员们作学习辅导。

刘远忠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文字精练简洁,内容丰富全面,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义,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推动信息所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刘远忠还宣读了信息所党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现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庄亮活,第二党支部书记为刘远峰。我所党委要求两位新履职的支部书记尽快熟悉岗位职责,进入工作角色,要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落实好“一支部一品牌”的创建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开创转型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