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23年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83

    15日上午,我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寒假的有关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所长刘明主持会议。

(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对寒假有关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不信谣、不传谣,始终保持科学理性的态度应对,注意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二是要压实工作职责,提高办事效能。新学期将开展定岗定责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增强全所上下抓落实的主动性,形成分工合理、运转协调、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假期安全稳定。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守好信息所安全稳定底线,做好防火、防盗、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职工假期内如需离穗,必须事前办妥离穗申请手续。四是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助推信息所转型发展。2023年是信息所转型发展工作的至关重要时期,工程中心要结合信息所转型发展和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三年目标,科学谋划,强内涵、找突破,实现质量和效益的双向提升;教学中心要及时与教育学院沟通交流,跟进落实课程、人员、场地、平台等相关安排,提前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