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346

根据上级和属地相关要求,以及学校的寒假放假安排,现将我所2023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全体职工202317日~219日放寒假,220日正常上班。

请按要求做好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全体职工要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习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身体免疫力,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一旦出现发烧等不适症状或者核酸、抗原检测阳性的,应及时向所在部门和党群人事科报告并按指引就医。职工在假期内如需离穗,必须事前办妥离穗申请手续。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

2、自202317日起,全体职工需坚持每日在学校健康打卡系统内打卡,请每天上午10点前完成打卡。

放假期间,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并按时返回。如遇非人为原因无法按时返回,请及时向部门负责人及分管所领导告假。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度过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和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