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3

220日上午,我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职工大会会议现场)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按照学校要求,结合信息所具体实际工作,对党委、行政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两个党支部要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不断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载体和活动,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信息所转型工作高质量推动。三是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之大、举措之实、成效之显前所未有,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四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广大职工仍要科学防疫,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当好自身健康第一人,出现不适症状及时报告,相关部门要做好防疫台账管理和来访人员管理。五是提升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职工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高度警惕网络上存在的错误思潮,不信谣、不传谣。六是加快推进转型措施落地落实。今年是信息所转型最为重要的一年,躺平没有出路,等待没有前途,奋起才是正道。全体职工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特别是教学中心的职工,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及时跟进处理学生反馈意见。教学中心还要加强规范管理力度,坚持自招、自办、自管的原则,进一步修订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适配性,实现教学工作质的飞跃。工程中心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引进步伐,密切与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的跟进落实,努力实现今年主要目标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职工畅谈了思想认识和工作建议,领导班子对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作出了回应。今后,我所将通过加强调研和谈心谈话,密切与职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激发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投身信息所转型发展工作的热情。

(职工交流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