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展现自我——我所职工参加暨南大学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1

11月23日,暨南大学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旭日运动场拉开帷幕。我所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运动会中,展现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

(我所职工参加暨南大学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所职工身穿火红的运动服装,步入会场。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职工们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伴随着“团结拼搏 展现自我”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尽显风采。

本届运动会中,我所共组织15名职工参加教工组“罚球线定点投篮”“飞盘投掷赛”两项混合团体项目。开赛前,参赛职工认真练习,互相分享得分经验,力求拿出最佳状态。

(我所参赛职工进行赛前训练)

“罚球线定点投篮”比赛中,参赛职工站在罚球线外,屏气凝神,目盯篮筐,一次次抛出完美的弧线。

(我所职工参加“罚球线定点投篮”比赛)

“扔得漂亮!加油!”本届运动会是我所第一次参加“飞盘投掷赛”,虽然许多参赛职工在赛前都较少接触飞盘运动,但他们根据每一次投掷的情况,及时调整投掷角度和力量,并互相加油打气,尽最大可能提高命中率,为团体争取更多的分数。

(我所职工参加“飞盘投掷赛”)

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我所职工通过本届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本届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我所职工凝聚力,激励我所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所各个转型“新赛道”中。




图文:马妍 陈雅文

编辑:陈雅文

校对:林洁薇

初审:郭少卿

复审:区小莹

终审:张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