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山健体魄 凝共识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1

登上白云山山顶,放眼远眺,羊城美景尽收眼底。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我所职工纷纷在打卡点拍照留念,享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近期我所职工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争取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职业技能等级社会培训评价试题开发等重点工作。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轻松愉悦、劳逸结合的工作氛围,12月15日下午,我所工会组织开展登山活动,让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近大自然舒缓工作压力。

登山途中,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职工走到了一起,一边欣赏沿途的自然风光,一边交流讨论工作中的困惑、难题和解决方法,分享生活中的趣事。职工们纷纷表示登山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磨练意志、超越自我,愉悦心情、增进同事们的友谊,并通过跨部门跨岗位的思想碰撞,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

今后,工会将积极发挥工会职能,拓展工作思路,组织更多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职工活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全力、勇敢拼,为实现信息所转型发展凝聚更大活力。



图文:马妍 林洁薇

编辑:洁薇

校对:陈雅文

初审:郭少卿

复审:区小莹

终审:张焕明